close

unnamed.jpg
↑↑↑這是45月的新優惠方案

最近天氣變化大,幾天的陰天與暴雨,連跟著心情也要發霉了,還是快點來用身體保養安慰一下我不美麗的心情吧!

想起3月的時候就有在網路上看到露比亞緹在推兩人同行的優惠方案了,

但是都約不到朋友們可以一起去,

所以一看到4月推出的母親節85折優惠就立馬用線上系統預約了!

↓↓↓這是兩人同行的優惠方案

unnamed (1).jpg

一開始預約的時候有先打電話問過,大致上了解預約系統的使用方法後,

就自己去挑時間,他們家的線上預約真的超級方便的唷~~~
附上網址,請點→  http://www.rubynailart.com.tw/


STEP 1首先到網頁之後,點選你要做的服務項目,
圖示↓這是我這次選擇的項目

unnamed (2).jpg

 

兩人同行是要選這一個唷↓↓↓

unnamed (6).jpg

STEP 2 選擇你想給哪位美甲師服務,剛剛好我想預約的時間只有Ruby有空,所以就約她了~~

unnamed (3).jpg

 

STEP 3 就是選要去的日期與時間,去保養的時候和Ruby聊天,得知原來平日是小君跟Ruby一起,小新則是假日才約得到,

後來發現露比亞緹的粉絲團都有寫每個美甲師的上班時間啦 
圖示來↓↓↓

unnamed (4).jpg

 

STEP 4最後寫上你的個人資料就完成啦~是不是很簡單呢~~~ 下面還有附GOOGLE MAP真的有夠貼心的!!unnamed (5).jpg

 

因為很久沒做保養了,有先做一下行前功課,發現他們家使用的產品都是荷蘭的喔!GOOGLE發現產品都貴鬆鬆的,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

預約時也有看到系統介紹RubyTRIND的講師,店裡其他兩位美甲師也都是保養師,有透過TRIND接受完整的訓練與考核,所以非常放心
保養順序如下:消毒→修型→軟化→泡腳→推甘皮→修甘皮→二側指緣修整拋光→上指緣油→敷指甲面膜→去角質→再敷膜,

真的是非常漏漏長又仔細的服務


這次算是我第二次做保養,上一次是好多年前了呀!所以累積了許多陳年腳皮,哎呀給大家看腳真的好害羞>///< 但是消毒、修型、軟化、泡腳(忘記拍了)

看腳↓

unnamed (20).jpg

unnamed (22).jpg

 ↓之後就幫我推甘皮and修甘皮,兩側和腳底都有幫我修到,好多死皮跑出來喔天吶! 

unnamed (8).jpg

unnamed (17).jpg

unnamed (18).jpg

來看個腳底,去完腳皮之後的成果,光亮光亮的

unnamed (15).jpg

 

↓↓之後幫我修兩側的指緣,拇指兩側真的超級難保養的,修整完拋光後,接著上指緣油

 

unnamed (25).jpg

 

unnamed (24).jpg

 

 

unnamed (10).jpg

Ruby手上那罐,她有特別跟我介紹是液狀的喔!!
敷完指甲面膜之後,我們來看使用結果,視覺上非常光亮平整↓↓

unnamed (11).jpg

下一步是去角質,使用的產品中有添加蔗糖顆粒,按磨完會自己消失,

Ruby說蔗糖的顆粒大小非常符合人體的毛細孔,能把卡在毛孔裡面的髒汙去除的乾淨溜溜~~

unnamed (13).jpg

它的顆粒不會像市面上的去角質霜一樣粗大,用起來沙沙的,細緻的觸感搭配Ruby輕柔的畫圓式按摩手法,很舒服

做完之後整隻腳的皮膚變得很光滑細緻,來看個結果圖

unnamed (21).jpg

 

接著他幫我敷全效足部腳膜,就像臉部保養一樣,整隻腳被塗上乳霜,看到整隻腳變成白白的,就像臉敷面膜一樣,皮膚的觸感也很類似,很乳狀ㄍㄡˊㄍㄡˊ的,軟軟的↓

unnamed (9).jpg

 

之後,他幫我包上保鮮膜,加熱使得皮膚更能吸收保養,但是真的很像在穿什麼太空靴的感覺喔哈哈哈哈哈

unnamed (12).jpg

 

加熱完,洗掉乳霜之後就大功告成啦!!!是不是整隻腳變得很白皙透亮呢?放個比較圖給你們看!

unnamed (14).jpg

↑BEFORE  

unnamed (23).jpg

↑AFTER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Oh~真的好久沒有做足部保養了,去除一對死皮和陳年汙垢,整體來說這裡的服務品質和美甲師的技術都很好唷!

洗淨了我的身心靈~~推薦給大家!
還有還有,Ruby說幫他們寫推薦文的話,下次再預約出示證明,就會送TRIND的小禮物喔!

而且是依每個人不同的皮膚狀況,特別挑選的小禮物喔!我要再去預約我的腳腳保養和領專屬小禮物了唷~~

露比亞緹的粉絲專業,請點↓↓↓
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ubyplaynails/

預約電話:0978668703
官方LINE:@rubyart

線上預約網址::http://www.rubynailart.com.tw/
地址:竹市建功二路4692(在國宅內)

p.s.來的時候機車要停在工作室的對面喔!
一開始以為都是Ruby她們的地方,所以就隨意停,結果擋到樓下的鄰居,保養做到一半的時候被請下去牽車,

所以大家要多多注意,才能專心好好的享受高品質服務唷~

arrow
arrow

    scsc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