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天氣悶濕到爆表,我都覺得自己快要發霉了,哪裡都不能去,因為家裡大老爺說,下雨幹嘛出去外面人擠人,在家不是很舒服嗎?一點也不舒服,我都已經整個禮拜待在家了,不管啦!!一定要出去,一直拗他帶我出去,受不了我,老公開金口問,那你到底想去哪?哈~我就等他這句話!

 

沒特別說明,我說,我當導航帶你去,帶好你的衣服,老公滿臉狐疑,我大力拍了他,放心~我不會把你賣掉的!哈哈哈,但可要制住可能會暴走的我喔~老公聽我說完,好像更害怕,但……管他的,已經上車了在路上,就是想趕快離開悶了一星期的家啊!這種天氣連洗衣服都不行,天知道,這有多讓家庭主婦抓狂!

 

果然近,只花了半個多小時就到了,我們已經停到了乾爽的地下停車場了。不會吧!老公嘆~被你拐到這了!在這裡你也可以看電視啊,還有健身房喔~我回他!然後有聽到老公在咕噥你還不是只是要拍照~痾!被抓包~~裝作沒聽到

01.jpg

我心心念念的就是這個,有誰看到不會情緒嗨的!?幾個禮拜前,在國道二號精品商旅的fb粉絲團就有看到這個主題房的訊息,有叫老公帶我去,但他說我們家住那麼近,幹嘛還特地去?他真的很不懂耶,因為我們家裡很小,已經無法養狗狗了,還不讓我轉換、抒發一下心情,完全不懂家庭主婦的辛苦~不過,今天還是帶我來了,自己的老公果然還是最好!

 

登記了要住一晚,好險還有空房,真的很幸運!不免俗的先來好好看看這間房間,真的好大,每個地方都有小巧思喔,溫度也超舒服。

02.jpg

而且溫度還可以自己調控,是獨立式的空調喔~居然還有暖氣,大概有除濕吧!乾乾爽爽,完全把雨的濕黏都阻隔在室外了~

03.jpg

接下來就是到處拍拍拍囉~看看這個狗腳掌的壁紙,超Q的!喔,老公還有特別稱讚說這裡的電視畫質好,沙發也坐起來很舒服,看他已經斜躺在沙發上繼續無縫接軌看球賽了……

04.jpg

老婆我就繼續驚喜大發現,落地窗旁邊有一個小地毯,上面有兩隻狗……抱枕,哇嗚!好像真狗,我才注意到,這間飯店沒有整間都鋪地毯耶,磁磚地板清潔溜溜,一根頭髮都沒發現,還有超大流理台,待會可以削要犒賞老公的水果,還可以泡杯茶給我們夫妻倆暖暖胃!

05.jpg

06.jpg

抬頭看到這個看板,哇~國道二號有在賣這些造型抱枕耶,根本就是逼我買~哈哈哈~簡直想整批搬回家~~~

07.jpg

進到主臥室,沒錯!這間房間居然大到有隔間喔!立刻心花怒放~

08.jpg

我能拿這三隻無辜小喵怎麼辦呢!!!對了,這裡的床超好睡,因為老公看沒多久球賽,就說他睏了,已經爬上床睡了……一沾枕就睡著,要進入夢鄉之前,還喃喃說好舒服,床鋪很鬆軟~~就像個大孩子!

09.jpg

本來想邊看書邊喝茶等他睡醒之後,再一起去桃園夜市晃晃,check in的時候,櫃台有說,有接駁可以專車送我們去逛逛,定點定時再接我們回來……這也太好了吧,可以不用擔心車要停哪了~看窗外雨也慢慢變小……或許逛逛夜市不錯!沒想到又被我看到這個厲害浴缸,這種濕冷的天,就是要來泡個澡,暖暖身子~所以趁老公睡覺之際,我就洗了個熱水澡,還帶了本來要晚上喝的啤酒邊泡邊喝~~~話說窗外的景也好美

 

泡到差點睡著……這種無所事事的午後超幸福,希望之後每個禮拜都可以這樣喘口氣啊!

 

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訂房電話:(03)216-1908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   
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csc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