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曬一張我的戰利品合照~你們沒看錯,這一張的東西都是我的戰利品─黑色PS4加上粉紅色的阿麥組。當初要買PS4老公還不可置信地看著我,以為我在開玩笑,姊可是認真的!!我好愛惡靈古堡啊~雖然最後都是老公接手、我在旁邊尖叫,不過真的很刺激好玩~額扯遠了,我今天的主題是我最近的保養的心頭肉─彤彩保養的阿麥組。

 

我還是一定要跟PS4入鏡~PS4真的太美了
阿麥組組合有三瓶,超密度螺旋化妝水、安撫柔敏濃縮晶露、柔敏精華霜這三瓶,為什麼會有這組合是因為這是鄰居的朋友在做的,除了是個皮膚很好的美女媽媽外,她也是個貨真價實的護理師!是不是很厲害?這組保養品背景知識除了妝品化學外還有護理學,這種保養品我買單!買了以後果然沒讓我失望,真的超級好用又划算,這樣三瓶總共
2000元!

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手續─超密度螺旋化妝水,這款我覺得很不像化妝水~~因為不像我以前用的化妝水一樣是流體狀的、它是有點凝膠型,擦在臉上很清爽沒有什麼負擔。看了一下成分,果然含有玻尿酸!附帶一提,阿麥組的成分都是用中文寫的,沒有生澀難懂的英文名字,每次買洗髮精都會盯緊那堆英文字、仔細尋找矽靈(dimethiconedimethiconol)的英文簡直就像大家來找碴一樣超級傷眼。這組保養品都是用中文唷!超級棒的~

 

我的第二個步驟─安撫柔敏濃縮晶露,這款我都視情況擦啦~因為夏天我真的不喜歡擦太多東西在臉上。這款晶露我看成分是有含金盞花的成分,不就是跟那有名的金盞花化妝水同一個成分嗎?覺得賺到!金盞花成分主要是殺菌及安定膚質,所以如果皮膚長長痘痘很推薦使用這罐來鎮定皮膚唷!

 

這一罐就是我這大乾肌的最愛─柔敏精華霜,其實我是屬於又乾又敏感的皮膚,小時候因為超容易過敏,癢到一直抓、抓破臉的狀況,小時候不懂事嘛~現在就不敢了,只能一直用保濕乳液或乳霜來穩定乾性肌膚。雖然是乾肌但是有些市售的乳霜真的悶悶的、天氣又熱,有時候真的生不如死~~幸好我找到這罐,質地不厚重、很好推開,這罐是我現在保養品堆中的愛將一號~

 

再放一次團體合照~~這個組合目前是我的寵妃(PS4),雖然買這個真的考驗我以前的價值觀的……因為我從以前都是跟著媽媽一起用某LAUDER,第一次叫我改成連開架都不是的台灣製的品牌還蠻有挑戰(?)的,不過真的很經濟實惠、而且又有專業的護理師掛保證,我想下次我會想嘗試看看彤彩的其他產品,畢竟以前一套保養品就要破萬、現在只要2000元,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去買PS4的遊戲啦~~

 

彤彩保養品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sbeauty/

arrow
arrow

    scsc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